《捍衛言論自由,校方出來面對》連署書
為連署《捍衛言論自由,校方出來面對》本同意書將說明如何處理本表單所蒐集到的個人資料。當您勾選「我同意」本同意書時,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。

一、基本資料之蒐集
1. 本表單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在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2. 請於連署時提供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。
3. 因執行連署需要,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、學號、系級或姓名、服務證號碼、服務單位。

二、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
1. 本表單為連署《捍衛言論自由,校方出來面對》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。
2. 當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方式與當初本表單蒐集之目的不同時,我們會在使用前先徵求您的同意,您可以拒絕提供個人資料。
3. 本表單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期間為即日起六個月內,利用地區為台灣地區,於次月銷毀所填具之同意書。

三、同意書之效力
1. 當您勾選「我同意」本同意書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。
2. 您自本同意書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,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,除非本同意書條款有明確規定,均不構成本同意書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。

四、準據法
本同意書之使用,以及本同意書有關之爭議,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。

*本表單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公開(如:姓名、學號、系級)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我瞭解並同意上述內容 *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