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東海社工系【學術研習營(I)】報名表

【時間】
2019年11月29日(週五)9:30~12:30

【地點】
東海大學展學廳(人文大樓H321)

【主題】
長期照顧的政策挑戰與研究課題

【講員】
陳正芬(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福利學系教授)

【講座簡介】
隨著台灣民眾平均餘命的延長,使得長期照顧成為國內相當受矚目的新興研究主題。本次講座,陳正芬教授將帶領我們回顧過去國、內外的三個研究脈絡,包括:從性別、年齡、親屬關係、國籍等面向來探討老人照顧與家庭之間的關係;從老人政策與福利服務的演進,來探究老人照顧與與國家的關係;以及如何運用大型資料庫,來探究老人領域的相關議題。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。

【活動聯絡人】
鄭怡世老師|04-23590121#36508
林雅俐助教|04-23590121#36504

*相關資料收集僅提供此場講座通知使用。同意請續填以下題目。

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Email *
姓名 *
單位/職級 *
聯絡電話 *
其他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